黎青

ヾ(❀╹◡╹)ノ゙❀~写文全凭喜好,不会轻易退圈!

HP观影体(づ ●─● )づ错论[1]

参与人员∶死亡的人皆为死亡后,在战争中活下来的皆为战后两年。

  主CP∶SBSS、德哈

  其余官配

  00C轻喷,人物属于罗琳,故事属于我

  

血,到处都是血。他不想了,眼前满是猩红。他如同溺水的人抓住浮木一般,抓住那一抹光。

他似乎死了,他抚上自己的脖子,伤口处没有血,只有一个已经结的痂的疤痕。他惊醒,意识逐渐回笼,他开始端详四周,一个很像斯莱特林地窖的地方,房间中弥漫着似曾相识的魔药材料的味道。天知道为什么这个地方给他一种莫名的安心!一到女声响起他还未来的及抽出魔杖就被咒语击中,他瘫坐在椅子上警惕的望向来人。

一个女孩,身着一身利落的服装,偏偏是个令人心生不爽的格兰芬多。黑发绿瞳。(此处参照我女儿)

“斯内普教授,您醒了。很抱歉您以这个方式认识我。”虽然女孩这么说,但斯内普并未从她的语气中听到半分道歉的意思。他拧了拧眉,没再说什么,反正他已经死了,谁知道是不是死后的黄粱一梦呢?

女孩似乎从他的眼神中领悟了些意思,对斯内普解释道,教授,这是另一个空间,如果按照你那个世界的,时间线的话,这已经是你死后的第二年了。

女孩的声音在整个空间回响,说到这儿,她突然停了下来,眸光好似萃了蛇毒语气也开始变冷。“教授,您已经解开了,为什么还要装呢?我并没有加害你的意思,毕竟你没有什么能让我获得的价值,但让你活着是我的任务”

听到这,斯内普才收了背在身后的魔杖。他突然很疑惑这样一个女孩为什么不是斯莱特林,偏偏是个格兰芬多。直到他坐下来,他才发现,这个房间并不是四面都是墙,有一面墙上镶嵌了一块透明的好似宝石一般的东西。

女孩慢慢的解释,这个空间,她的任务,以及在他那个世界战后的情况。

“所以你只是需要问我几个问题,只要我完成,你就能让他们回来。”包括那只跌入帷幄骄傲自大的蠢狗。最后一句话,他自然没有说出来。他不知道他的神情变得很期待同时掺杂着一种害怕。

你害怕这只是一场梦,一场你死后的梦。是吗?似乎一进入这个空间,女孩就可以看出他所有的情绪。他明明没有停止大脑封闭术。“在这里,一切情绪无处遁形,大脑封闭术在这里一样不管用,斯内普教授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另一边的空间,可用鸡飞狗跳来形容,毕竟战争都已经结束,好不容易过了两年安生日子,就被一束光莫名其妙带到了这个地方,并且在这里无法使用魔法,空间里除了椅子,桌子。只有一个看起来透明的水幕。

桌上有张纸条,不知道是谁惊叫了一声。

[不用慌张,我对各位没有恶意,请各位按照座位坐好,在此地无法使用魔法,无法攻击别人。如需要什么,心中默念即可。稍安勿躁,水幕迎故人。]

三人组已经开始研究起了这张纸条,当然,某位伟大的药剂师,自然也加入进去咯,反正他们的座位是挨在一起的。正看着,水幕突然像是被光穿透了一样,一个身影随着水波荡漾不断清晰,这里没有人认识他。突然有一道声音,自水幕后传来,语气像是对陌生男子的吩咐。

开始吧,请他们进来。

光越来越亮几乎要穿透所有人的眼睛,可接下来出现的人,才更是令他们……

小天狼星布莱克,波特夫妇,卢平夫妇,还有邓布利多以及所有死在战争中的英雄。除了……他。

[各位体谅一下,下一章才能开始观影,尽量日更,我的废话可能有点多,也可能有点ooc吧,从混血王子开始观影,中间会穿插斯内普幼年的事情,当然思路来了顺序可能也不太一样,本文以斯内普为中心,文笔可能有点烂,各位多多担待]


评论(7)

热度(30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